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6 痛不欲生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五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拜托请移驾合集) 

 嘴上传来的温度越来越高,彼得心里的温度却越渐冰凉。他实在无法想象,即将要在自己身上出现的这种,这种极其荒谬的遭遇:

“Mr.Deadpool……”

即便是从口中剥落了几个简单的词语,彼得就清晰地听到了男人呼吸骤然加重的声音……那只死抓着自己头发的大手,也慢慢地,向着脖颈施压了更重的力度下去。

他不敢再说任何一句讨价还价的话,因为现在彼得所处的位置,他的嘴唇被迫紧紧贴着的位置,已经是容不下他哪怕有一点点动弹!

脸下严丝合缝贴着的部位越发地胀大,彼得甚至能感觉到上面一蹦一蹦的血管在哪里……而时间都仿佛是停留在了这一秒一样。

他……是真的打算让我……

“啧,麻烦的死小鬼!”

头皮上依旧传来被狠狠拉扯的刺痛,但与双臂的疼痛相比较起来,倒也不是很难接受。在彼得顺理成章地顺着头顶的力气,乖顺地抬起脸颊时,天知道他是有多庆幸,自己的脸颊,可以挪开那个可怕的位置……

“行了,别这样看着我,”

彼得愣愣地盯着近在咫尺的那双棕黑的眼睛,一言不发的由着死侍一个人乱发牢骚,

“快把你那副就像是要英勇就义的表情给我收起来!看着就倒胃口了!”

口里是这样说着,但他接下来的动作,却更让彼得心惊胆寒……膝盖长久地接触着弥漫着寒气的青石板子,这让彼得的膝盖早就失去了知觉。他就只能跪在原地,看着好不容易决定放弃折辱自己的死侍再度起了歹心:

“你的眼神让我觉得很不爽!所以说,你到底是把我,当成了谁?”

死侍捡起了自己当初随意丢弃在一边的面具,重新盖了半截,罩在彼得脸上,语气里则是仿佛夹杂着幸灾乐祸的意味,

“我本来是已经打算放过你的啊……”

如果问你,有什么,是你觉得在人世间活着,最悲惨的事情?

是极其平庸的生活?还是一望无边的黑暗?

很遗憾,这些都不是……

彼得只觉得眼前一黑,无法阻止那张万恶的面具,将自己的眼眉遮地严严实实的。暗红色的面具将他毫无瑕疵的面孔映衬地更加白皙。死侍的目光,顺着男孩儿圆润的鼻头,慢慢向下。最终还是停留在了那张嫣红嫣红的嘴唇上面……

男孩儿感受着皮革手套,再一次接触到自己嘴巴,整个人仿佛像是在冷水里过了一遍似的。有些失控地大喊:

“你别碰我!!!!”

这拼尽全力的嘶喊,的确是在死侍的意料之外。

彼得把握好这个空白的时间间隔。最终,还是选择了下下之策的方法,利用已经负伤了的双腿,原地一弹,将自己的右肩膀狠狠撞在一旁凹凸不平的砖石墙壁上。

咔啦一声,右肩勉强归位。紧接着彼得毫不留情地以最快的速度,将左面脱臼的肩轴,掰到了好似原先的位置。

顾不得四肢的剧痛,男孩儿的眼中有着平时难得一见的认真。因为他知道,假如这次的计划失败,那么等待自己的,将会是难以想象的侮辱!就像是在这一刻,连最重要的秘密身份都没有那么重要似的!

要逃走?还是……

索性还好,只是四肢稍微受了些轻伤罢了,彼得伸手将脸上的面具转向正面,滚热的血液一点一点地涌上了大脑。冷静,慢慢不见;理智,渐渐消失……退缩,是绝对不会在Spider man的身上出现的!

哪怕是一定会输呢!

“这一拳是回报你的!”

这一连串的动作,是彼得在三秒钟之内迅速完成。而从一开始就和他拉开距离的死侍,他那张英俊的脸上裂开的笑容在此刻却更加明显了。

看着男孩儿几乎并没有比之前快多少的拳头,向着自己的头颅再次袭了过来,他不仅没有及时躲避,反而是迎面而上。大手一挥,想直接握住彼得的拳头。

事实一直是与想象相反的不是吗?这一拳的力度,可不是彼得还在掩饰自己身份时所挥舞出去的一拳啊!

不过当然,就以这简单的一次出招,的确不能划分什么。彼得虽然没有妄想着这一次就可以将自己拯救出险境,但……怎么会?!

“嗯?力度不错~然后呢?”

自己的拳头竟然就这么堂而皇之地被这个人攥进掌心……啧,原以为可以拖延一下时间的!

现在的情况不允许彼得做出什么精确的推断和演练,虽然他平时也是会有一些不计后果的行动,但却和这次,是属于性质完全不同的两种事。

如果……如果我可以逃过这一劫,我发誓肯定好好听从Mr.Stark的话!

小少年的头脑里只剩下了这样一句话了。他现在不仅是对自己的擅自行动懊悔不已,他所内疚的,还有那个没有被自己救下来的,就这么凄惨地死在自己面前的陌生男子……

多种已知的,和不曾被理解过的情绪,在将彼得逐渐淹没。他甚至还可以自嘲地说上一句:也许能这样孤注一掷地去战斗一次,也是好的吧?

“嘿孩子,我最后再跟你说一次,”

未能及时从死侍手里抽出来的右臂上,传来都快让彼得习惯下来的疼痛,男人的眼中闪耀着他看不懂的暗芒,

“不要在战斗中走神!”

咔嚓——

只用听闻这一声,彼得就知道自己右臂的骨头是彻底断掉了的形态。

撕心裂肺的疼痛,还是比不上内心的一股莫名其妙的情绪蔓延。像是有什么硫酸容器,在自己的心脏里炸开了似的……被酸楚腐蚀的感觉几乎抵押过了身体的剧痛!紧接着肚子上也挨了重重的一脚。

眼冒金星的男孩子被人拎在手里,从映在墙上的影子去看,死侍高大的身型更是衬的手里的彼得像是一只破布娃娃一样吊着。而那只布娃娃还有一只弯曲到诡异无比的右侧胳膊……

“Wade……这……手……你了……”

彼得独有的这种奶声奶气的嗓音,在此刻,也显得是那样的有气无力。即便是在静谧的小巷子内,也不会有多么清楚。

死侍无法,只能更加用力地,把他提起来。将那张被血液染的更加红润地嘴唇,送到与自己的耳廓平行的位置:

“嗯,你说什么?”

等下来的,不是男孩儿的再一次重复。许久不见彼得讲话的死侍,扭过头去一看,只见男孩儿缓慢地将头抬了起来。

可他的眼睛里,盛满了死侍最不乐意看到的冷峻神色。还没等他嫌弃出声,却异常清晰地听见彼得一字一句的重复道:

“Deadpool,这只手。算我还给你了……”

身体异于常人坚韧的坏处,就是很明白地体现到如今的场面。在不到一分钟内基本修复好了腹部的破损,彼得再也没有犹豫。

保持着现在这般极好的角度,他迅速弓起身子。两只脚踩在死侍胸口,目的是用这条胳膊,去换自己最后一次的攻击机会。

这一次,彼得直接将死侍狠狠地踹进了由青石板铸成的墙壁内。

彼得没有任何犹豫,三步并成一步地逃出了这条偏僻的巷子!唯一仅存的一丁点儿名曰「理智」的神经,并没有让他用蹭上墙壁的方式逃走。

他也当然知道死侍一定会追上来!而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不要说甩掉他了,可能连跑,都是跑不掉的吧……

天才的大脑飞速运转,这让他在各种外界与肉身摧残下的意志更加坚定。当然,所做成的决定,却更加疯狂罢了!

极速而行的脚步直接停住,沉默了一秒之后,反而向着这条路上的另一个巷子深处跑去……

“Knock knock~”

死侍的声音几乎是紧压着彼得刚藏好的动作一般,如约而至。彼得浑身僵直,一丝多余的动作都不敢有!他实在不敢想象自己还可不可以像刚才那样,再接受一次,披着希望外衣的绝望深渊……

“不见了啊~诶~还真是会跑啊……”

一阵窸窸窣窣的找寻声音之后,死侍的声音像是染上了一丝遗憾的感觉,

“那下次再跟你玩吧~My,Babyboy……”

从巷口那处,密集的堆积着的,那些巨大黑色垃圾袋的缝隙内,隐隐约约看见了那抹红色的身型,消失在了原地之后。彼得再也承受不住,眼前一黑,便失去了全部的意识。

我……是逃出来了吗……

——————分割线——————

备注:哎呀我去!我又回来啦!考试越近,心就越皮!!!相隔俩月的时间的今天,马上就要期末考的我!虽然才三千多字吧……但好歹也算爆字数啦~皮的要死!

总之马上要开始精彩的地方了!我才不要弃坑!总之还是学业迫人了!本来说的是暑假见……可我良心真的不忍心这么做!

而这次的文章,我结合了一些前面的四章看下来……最终还是决定没有写肉。我噫!我下不去手!

而且我还是不想这么早就让剧情走到这一步!这次不怎么虐吧?这次的平和!代表以后的大虐!而且我emmm,已经开始不太确定我是不是要写HE了……

好了好了!比比的太多了!这次估计真的得下个月的暑假再见了!(但我向你们保证!和这次一样,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之间溜回来更文!)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