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4 你到底是谁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三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第13

伸手,从男孩儿的头上,撤下自己刚刚套在他头上的面具。却意外瞧见了少年,在看到自己未加掩饰的样子,几乎是可以用苍白来形容的一张小脸儿……

就算是死侍,也不免有些在心里犯嘀咕了。{难道我的模样有这么吓人吗?应该不会啊!要知道我这个形象,可是被评为过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啊!}

不同于死侍还在苦恼自己长相的问题,彼得只感觉,在这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自己的血液,已经伴随着小巷里时不时刮过来的,一阵又一阵的凉风,开始慢慢冷却了……

如果不是不远处的一栋大厦上,有一只巨大的时钟正好面冲这边,而时间的两个指针,分别指向了数字十一和数字一,才能证明现在是处于正午的话……那这条巷子的温度,可就足够与夜晚时分相媲美了。

额头上的一层细密的薄汗,也被风干在它原来的位置。彼得没有跑,他也不敢跑!

他不明白怎么就过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整个世界都像是陌生了似的呢?眼前的男人,明明和早上那会儿,是同样的声音,同样的体型,同样的行为作风……可为什么那张脸?

头脑里开始错乱,这种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的念头从心里贸然而生,这更是进一步地,打乱了彼得用来逃跑的全部心神……

“你家里人难道没有跟你说过么?在不能保证自己可以全身而退的情况下,还是不要管闲事的为好哦~”

是死侍的声音,也是Wade独有的声线,这毋庸置疑。因为无论是这轻佻的语气,还是讲话的方式,口吻,都无一不向自己揭露着这个男人本尊的身份!

而男人的手,也不安分地顺着彼得下巴上柔软的皮肉游走着。那种像是猎食者,正在研究从猎物的哪一处开始吃起的神情,实在是让彼得有些腿软。可他也没有办法阻止,更是没有办法拒绝。

他只能僵直着脖颈,任由这个人的手,在自己身上胡来。

难得的放空,却在这个时候,用来思考自己为什么,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这样真的好么?

可一切……好像,就好像是……在得到一切能力之前的,那个逆来顺受,且习惯了软弱的自己……

不,不对!自己不是已经成为了超级英雄了么……这样下去,还怎么保护大家?

不对劲,这几天都是!自己,怎么会成这样子?

在彼得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的手掌,渐渐地握指成拳。他不再是那个十四岁的孩子了!

因为就在刚才,他才恍然顿悟了,不管有没有那套战衣,他还是他,他还是那个名震纽约的Spider man!

想到此间,突然庆幸回神!却见这个男人唇线分明的嘴角,在慢慢逼近!心里越来越毛的彼得再也顾不得这么多了,一个直拳上去,几乎是快要忘记了收敛全力地打在死侍的左颊上。

也许是没料到彼得会来这一手吧,死侍竟是被他一拳打退了十步之远!要不是直到头脑不清醒时,也保持着绝对不能暴露自己身份的念头的话,这一拳,可就不是打退几步的事情了。

除了在刚才出现了一拳到肉,令人牙酸的闷响外,偏僻的小巷内,除了彼得自己厚重的喘息声,便再无异动。

而几乎被赶至接近巷口的死侍,则是保持着方才挨了彼得一拳,头颅严重右倾的姿势,一言不发。

“咔啦……咔——啦……”

一阵缓慢的声音,随着死侍把正脸,重新冲向彼得的动作响起。像是将断掉错位的骨头,又硬生生扭到了它正确的位置上一般。

彼得看着男人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他竟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回想起来了之前的那个无比荒唐的旖旎梦境①……

“咔啦,咔……”

这样的声响,就在一瞬间戛然而止。和之前那个梦境,相同的动作,出现在现实的场景……

彼得不想和他打……彼得也知道,自己可能是根本打不过他!

在两个人僵持着的时候,彼得也察觉到了来自手骨上,针扎似的痛楚。这些,都预示了这并不是之前那个随时可清醒过来的梦境。

“嘿,你是想激怒我吗~”

低醇的声音,带着满满的笑意,从男人口中吐露出来,

“那你可能,成功了哦。”

男人的这最后一句话,蓦然在彼得的耳畔响起。在一刹那之内,竟从十步之外,出现在自己的身后!

彼得已经顾不上惊慌了,他清晰地感受到了,男人现在这一刻,正死死箍在自己肩膀的手掌……

越来越剧烈的疼痛,渐渐地在身体内炸开,不知道下一秒等待自己的,又是……什,什么?!

完蛋了……

“喀嚓。”

唔!

像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那种疼似的,等彼得再回过神来,自己刚刚还完好无损的手臂,正晃晃悠悠地,像一条毫无声息的死肉一般,挂在肩窝里……

“喀嚓……”

又是一声毛骨悚然的响动,而自己左面那条臂膀,也是以一个同样的姿势,垂在身侧……

“虽然我不想用强,但你的爪子老是这么挥来挥去的,也不太方便啊~”

男人看着眼前这个脸色淡如金纸的小男孩儿,脸上再次挂上了那副诡异的微笑。

彼得听到了,这个邪气四溢的男人,开口说着:

“现在,Kneel……”

——————分割线——————

注释①:想不起来的小可爱们,回到上面,点第六章「下」看!

评论(8)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