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9 一个悲惨的早晨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八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第8

感受着隔着面罩,从头上传来那偏高的温度,微微愣住的彼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被当作一个小孩子一样,被这个男人揉了脑袋?!几乎是一瞬间气鼓了脸的Super hero,拍开头上的大手,狠瞪了男人一眼。

没有等Wade作何反应,彼得就一边碎碎念着自己快要赶不上的班车时间,一边快速地从窗口弹射出去!一直到他飞跃了好几个街区之后,才依附在一栋不起眼的建筑上,停下了脚步:

“犯规……”

Spider man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那已经滚烫的双颊。他不自觉回想起Wade之前的举动,结果不出意外地由着脸上的温度烧的更高。彼得只能用后背,贴在冰凉的玻璃上,意图降温,

“Wade你绝对是故意的……”

哪怕不想承认,但是这也许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不过,如果一个人的荷尔蒙足够叫他人忽视这个人的样貌的话,那么Wade还真是个可怕的人……

Wait……好像死侍本身就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物吧?为什么自己之前竟然会对他不设防?

想到这里,彼得几乎是惊出了一身冷汗!再也不敢往下细想,彼得赶紧将这些想法甩出头脑!借着清晨无人的这段光景,彼得再一次从窗口,溜回了家。

迅速甩脱了身上的制服,并塞到新的书包里去之后,彼得这才能彻底松下口气来。因为怕被Aunt May抓到,彼得的神经近乎是一直绷紧的状态,直到现在为止,他才发现,在房间角落里安安静静躺着的那张舒适无比的小床……

平整松软的被褥像是在控诉着主人的一夜未归似的,那软绵绵的床榻仿佛在这一瞬,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一般,将彼得一点一点拖回床上。就躺一下……就躺一下下!

窗口散落的几缕阳光被分割成星星点点的碎金,铺洒在男孩儿清秀的脸上。根本无暇顾及的彼得,将被子抱在怀里,一个翻身背对着门口。光洁的背上朦朦胧胧,看不太清的,从脖颈开始往下分布在不同位置的,艳丽的红色……

“Peter?”

在收到侄子那条,“要留在公司,保证实习进度,所以今晚留宿在公司”的信息时,就察觉到不对劲的Aunt May。在留神听到彼得屋内的动静后,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怪异表情,她神情复杂地看了一眼从里面锁好了的房门,还是走向了彼得的房间,敲门道,

“Peter,你要迟到了,快起来!我进来咯?”

扭开门把手进去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就是如此之大的冲击!她不由地倒退一步,就像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一般地,双手紧紧地捂住嘴巴。她不觉得自己已经上了年纪到,连自己的宝贝侄子身上那条内裤都认不出来!

那份分明就是皇后区最出名的酒店,特意设定的情侣套款,而且还是限定的!May想到这里,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嗡地一下,紧接着整个世界开始天旋地转,失手将彼得随手摆在门旁边柜子上的钥匙圈拂了下来。

这声不大不小的动静,足够将彼得从浅眠中叫醒。一大早起来,就发现站在自己门口脸色铁青几乎晕倒的家长,这种心情可想而知!

彼得直接从床上弹起来,赤着脚跑到May身边一把扶住:

“Aunt May?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啊!”

May半倚靠在彼得身上,好不容易把气息缓匀,她抬眼看了看一脸焦急的侄子,也只能感慨,她的孩子真的是长大了……

在彼得的搀扶下,在椅子上安顿好,May的目光时不时地扫过彼得的脖子,脸色虽然不是太好,但也没有太过为难,她有些欲言又止:

“Peter……其实,你还小,别彻夜不归的……嗯,最好,最好,最好还是!克制一点吧?”

彼得随手抓了条毯子披在身上,听到May的这句话,愣住了。但是第六感告诉他,这一定是Wade用自己的手机干的好事!他聪明地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哪怕是并没有听懂May这句话中的意思,彼得也先胡乱地应下她的要求,这才打开衣橱的门,作为遮掩地随意套了身衣服。

再三保证没有下次之后,彼得真的是好不容易安抚住Aunt May。在确定了May精神上的无碍。彼得这才急忙拎了那袋精致的点心,逃也似的夺门而出。May听着彼得的脚步声,消失在楼道里。她的一颗心,渐渐地沉了下去……

作为一个女人,她的心思可以说是非常的细致了,她侄子刚才拎了的早餐,是那个街区最出名的西点店,尤其是这么一纸袋,这最少最少,也是他们负担不起的价格。这完全不像一个女孩的手笔……

越想越害怕的May,后知后觉地发力,手上不自觉地捏紧了彼得递给自己的马克杯,最让她在意的,就是Peter后腰上那个隐没在胯骨之下的青紫色的手印。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瞥,但她可以确定,那样的骨节印记,绝非是一个女子可以留得下来的……希望!一切都是她想的太多了吧!May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她这一早受到的冲击太大了!是时候回去休息了……

而一路从公寓跑出来的彼得,在他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后,时间到现在,竟然还不算太晚。只不过距离迟到被关在校门外,就只差了三分钟!

“啊……就差一点……”

他庆幸地舒了口气,试问谁见过有那个优等生会面临赶不上规定的时间问题?不过说实话,今天真的是有些倒霉了……彼得这么想着,眉头也不自觉地皱起,看起来竟然意外的显得成熟。因为时间太紧迫,男孩儿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衣服,穿的是这么的……潇洒?

衬衫的扣子只是微微松散地扣了中间的三个,宽大的针织衫稍微起了遮挡的作用。可能之前这样穿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今,有着Spider man之称的身体,正处于一个男孩儿,正在慢慢地长出男人的线条。这足够吸引小姑娘们的视线了。

“Good morning~Peter!”

这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彼得抓了抓自己半湿的头发,停在原地。在学校里,能够有这个胆量,主动去找“弱鸡帕克”搭话,Say morning的,就只有:

“Good morning,Sophia……”

并排站在自己跟前的,正是学校有名的两位校花。Liz,和Sophia。彼得对于这位交换生,永远是保持了一个避之不及的态度。

因为和其他异性不同,这个来自中国的美人,从来不会对自己有所排挤,甚至是,过于热情。这让彼得有些招架不住的同时,也给了那些欺负自己的人,更堂而皇之的理由。

Liz看着好友丢下自己,去向Parker询问些什么时,也只能无奈地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有一搭无一搭地打量着眼前的男孩儿。

她之前并不明白,为什么Sophia会去一次次主动地,去找这位天才少年交谈。直到现在……谁能告诉她,面前这个陌生的男孩儿,还是大家熟悉的Peter·Parker吗?可为什么这个人会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变成这样?!

不能否认的是,哪怕除去男孩儿优质的身材和外观不说。现在正拧着眉头,去回答Sophia的一个又一个刁钻古怪问题的彼得,的的确确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认真的男人,往往是最帅的。

“Hey,Liz?人都走了!还看!”

肩膀突然被重重地拍了一下,Liz回过神来,就看见Sophia那张柔和的面容上,挂着戏谑的表情。Liz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心虚,是从何而来。对此,她只能笑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转开与Sophia对视的目光。

“吻痕!!!!!Peter!昨晚Aunt May说你没回家!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去和女朋友逍遥快活去了!”

哈?什么?吻……Oh my god!Wade·Wilson!!!

Ned的大嗓门儿像是一盆迟来的冷水,隔着好一段路程,也像有如神助一般浇到了自己身上!彼得就算是现在不想清醒,也没办法了!头疼不已的彼得,直接几步跨到Ned身边,一把捂住他的嘴,先将他一路拉到了教室才算作罢。

可他并没看见,他身后的两位女孩子,再听到Ned叫喊的内容之后,瞬间僵硬了的身体。不过走廊上的熟人,可是真的不算少啊……

——————分割线——————

备注:来猜一猜吧!Aunt May到底是如何想的呢~猜对有奖励!然后嘞,这一章就完全有点偏日常了~好好的先吃几章小甜饼吧,后期刀子管够~

评论(2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