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6 黑暗中的相处(上)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这里是莫名其妙被删了作品的小懒,经过慎重考虑!小懒决定把第六章上之后的贱虫Fate,都重发!我只希望你们可以看的舒服,而不是为了热度,让大家从第五章之后,直接跳到第六章下!就是可惜了大家的留言…………总之!小懒爱大家!


Fate前五章补档:第1 第2 第3 第4-5 


Fate第六章上补档:https://shimo.im/QIPVc3VkNXIVP2Uh

备注:对不起各位亲爱的!对不起!不知道什么情况!我这第六章被ping bi 了!就是那个图片版!快隔了半个月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对所有看文觉得懵了的小可爱们!真诚的道歉!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