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 Fate or choice 1 帕克之死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滴答……滴答……

有水,滴落在地上,形成的回响在耳边无限重复,均匀而冗长。慢慢与脚步声重合,机械地随着各个方向扩散。尤其说是脚步,还不如说这,是一阵又一阵沉闷的鼓点。

[哈!这是命运的鼓点声吧?是来指引我找寻真爱的“命运安排”,懂么?①]

男人如此想着,却已经感觉到了身体各个部分的机能在慢慢地恢复正常。当一切再次由自身重新掌管之后,他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一片黑暗的地方,走了有多远。

不过还好,他从来不是那种对有无光亮这件事,过多在乎的类型。十分随意地举枪,向前方猛按了两下扳机。

有的也只是开枪造成的声响,当然还有些细微的火药味而已,在没有听到有击中肉体,或物体等东西的那一瞬,他就完全明白了。

这很明显,又是一个千奇百怪的梦!并没有什么可担忧的。就算自己曾经做过的梦,都是一一在现实中,打乱顺序,编写重组过一次,也不足为惧!

“Hey……is anybody there?”

“I……i need……help……”

隐约听见一阵极其细小的呼救声,断断续续地,从很远的地方传了过来。原本是漆黑不已的空间,几乎是在声音响起的同一时间,在极遥远的前边,点起了几处火焰……

[嘿,别怀疑!这个“火焰”,的确是真的火焰!不然你会觉得哥有那个文绉绉的心思,去形容一个让哥无比倒胃口的梦?]

眼前骤然出现一个像是经历过巨大爆炸之后,才会出现的那种残骸之地。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右眼皮开始不停地跳动②,并且随着男人的接近,变得强烈!心脏突然咯噔一下,空了一拍……

脚步依然没有停下,大步走上前去,一寸一寸地检查着这个燃烧着烈焰的废墟。其实在男人刚听见那两句微弱的求救声时,就已经决定,一定要找到那个有着一副小奶音的男孩儿了!

“Hi~ My Babyboy! Where are you?”

如此轻佻的言语,仿佛并不会使这个男人哪怕有一点的难为情!

“Hello! I am here! You……Are you here to save me?”

不出所料!这是个小,男孩儿的声音,果然是非常的好听!看样子,是一个落难的小可爱啊~要不要拖一拖时间,多听他喊几遍“Help me”呢?这真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哪怕是这么想着,但脚步的逐渐变快,也是揭露了男人此时此刻的真实心情!

他在害怕……因为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一个坏念头。让他竟然觉得,那个就要被他捡到了的小孩儿,马上就要死掉了?!

“Shit!”

他一直强迫自己加快速度!但是介于是由梦境强加过的因素,男人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身体。愈加不好的预感仿佛点着了他坏脾气的导火索……

可就算是这样,他也只能听着那充满希望的声线,渐渐变得低哑;从软酥酥的声音,慢慢染上哭腔……

“Please……Please help me……Please don’t go……Don’t leave me alone……”

只能听着那个男孩子的低泣,但却什么也做不了!一堵像是空气做的墙,就这么抵在男人的面前,强迫他,只能这么看着……不远处在一堆水泥板下死死地压着的,那个轻易牵走了自己所有注意力的小小身影。

“Hey, please! I’m down here. I’m down here! I’m stuck! I’m stuck!”

那个穿着红蓝相间连帽衫的男孩儿,像是一头被绝境困住的幼兽一般,横冲直撞地做着最后的挣扎,

“I can’t move. I can’t……”

眼睁睁目睹了,这个小男孩儿,是如何用自己并为成长为属于一个成熟男人的纤瘦肩胛骨,一次次努力……一次次想要撑起那堆巨大的石板,却又一次次地失败……

一拳,一拳,不断擂在面前的隔断上!男人毫不怀疑,自己面具下的脸都已经被愤怒扭曲了!他不想让男孩儿死!因为他知道,这样一个孩子,被一直埋在废墟里的下场,只有死路一条!

而且他也明白,不能让眼前这个已经显然,呼气多,进气儿少的男孩子死掉……就好像这个孩子一旦没了气息,就一定会发生什么一样!不得不说,这种感觉逼得男人更加疯狂!

在最后一个发力时,竟然突兀地撞碎了阻力,身体跟着惯性,滚落在那个小身影后面的一点点的位置。

这是一张多么精致的小脸儿?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个超级赞的翘屁股,才被卡住了的~

男人恶劣地想着,眼神不停地往石板堆上扫来扫去,决定去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做出答案。这个小男孩儿,一定有着一个非常漂亮的翘臀!

其实这个梦境,让男人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因为就在他靠近男孩儿的那一霎那,男人就已经发觉,他的Babyboy,停止了呼吸……

无奈地耸耸肩,随后用力地将那些石板,水泥块儿,丢到一边,把自己的小男孩儿抱到了眼前。那张清秀的脸蛋上横了一道不浅的疤痕,男孩儿原本红润的双唇开始变得惨白,他还有一对很漂亮的眉毛和高高的眉骨,完全想象不出来,这男孩儿睁开眼睛,会是什么样的景色,只可惜再也看不到了!

“Hello~ Wade·Wilson!”

静谧地可怕的空间,突然响起了极其熟悉的声音。男人直起身体,看着面前迅速由人骨,堆砌起来的王座。而上面坐着的人,好巧不巧,就是他自己!

[我可以对你们发誓,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这么地觉得自己的声音可以烦人到这个地步!]

男人对着王座上的自己比了个中指,毫不含糊道:

“Fuck you, Deadpool!”

“You should know,Spider man is what you should worry about now!”

听到自己说的这句话,Wade已经按在腰间枪柄上的手,慢慢松了下来。他当然认得出来,他的Babyboy,正是New York那个风头正热的Super hero。哪怕他从哪里看,都只是个没有成年的小孩子……

可下一刻,他就看见,他的男孩儿的“尸体”,正以一个极其别扭的形态,蜷缩在Deadpool怀里。男孩儿修长的双腿,随意地耷拉下来,胸膛倒与Deadpool贴的很紧。可脑袋,却无力地垂在一边……

Wade已经忍无可忍,利落地拔枪,一连扣了最后剩下的三发子弹送给了另一个自己:

“It’s over!”

随着画面的崩塌淡化,睁开眼。看到的的的确确还是自己家那旧木色的天花板……不得不承认,Wade确实松了口气,他在那个梦里,开始变得不像自己了!

不过万幸的是,他还未曾见过的,他的Babyboy依旧平安无事。就是可惜了,在记忆里的那张俊俏脸庞,已经随着梦醒,变得模糊起来……

而现在Wade只记住了一件事,就是他应该马上动身去一趟​New York,去找他那个每个方面都赞到极致的Spider man!

心下做好了新的行程安排之后,Wade却突然想到,这个Super hero……他只是一个小孩子!自己的行程……无论从哪个出发点瞧,都不是那么的好看……

长长的出了一口气,Wade再也没有任何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了,他反驳不了那种,绝对不想让这个男孩儿,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遭遇不测的心情。

沉默了许久……

“Fuck you,Wade!”


------分割线------

注释①: [ ]以后在这个框框里出现的话,都是死侍可以打破第四面墙,打破次元壁来直接与我们对话的特例框框!

注释②:右眼皮跳是一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迷信说法!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