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8 一路当心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七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如果说有人会为了Deadpool被毁掉的面容,感到惊恐的话。就不会有人再去注意他那双眼睛了……犹如现在的Peter。他从来也没想过,在死侍的面具下,会有这样一对闪着光亮的眼瞳……

清晨的阳光直直地照射进男人的眼底,清澈的过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对他生气不起来。彼得微微皱了眉毛,他竟然又回想起了那个莫名其妙的梦。头脑一下子有些恍惚……

“Good morning~My Babyboy。”

猝不及防,Wade轻轻印了一个吻,在彼得裸露在外边的唇角上。当然,比起之前那无比丰富的内容来说,这也许真的只能归类于,相当纯洁的一个早安问候了。

可Wade在这个时候,却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一下快似一下地,像是擂鼓般证明着自己的存在。

即便是这样,他也还是保持着这个姿势,盯着眼前发呆的男孩儿。两个人的呼吸,就这么互相扑在对方的脸上。

他不知道自己还在奢望什么,还在期盼什么!如此随意地,就向着这位Super hero展示自己的烂脸,这简直是太疯狂了对吗?!

可Wade就是这么做了!

稍微挪远了一些位置,哪怕等来的将会是男孩儿被惊吓到的样子……或许他也再也不想和自己见面了呢?

[哈哈……嗯什么?有点讽刺?不是吧……等等你认真的?可我是开玩笑的呀!而且哥的Babyboy是不会这么做的!肯定……我到底在自信个什么鬼东西?!哥每天几乎都要被自己这副模样吓得半死……这……]

“Hey……”

终于从,再次被一个男人亲吻中,回过神来的彼得,看着Wade现在的样子,还能说些什么?彼得是真的不喜欢,男人在提起他自己的脸时,那种神情……死侍的确是在笑着的……但是Wade呢?

想到这里,男孩儿却只能轻轻地叹了口气,将那些杂七腊八的思想全部压了下去。他伸出手,在Wade眼前晃了两下,正企图唤回他已经跑掉的注意力:

“Wade?”

[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嘿,别再走神了,你听我说!”

[我们的Spidey,会提出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与此同时,我们的全世界最佳丑脸的获奖者也就由此诞生!他就是——]

“你的脸……”

[呼……好的!哥准备好了!来了来了!获奖得主就是……就是我!]

“这些伤……还疼么Wade?你还好吗!”

[Deadpool!谢谢!谢…………Excuse me?]

彼得眼瞧着这个男人,像是完全没有料到自己会说出这句的样子一般,身体在一瞬间,死死地僵直在床上。他脸上那种近似疯狂的笑容,也随即碎的四分五裂……

彼得能察觉到,男人在无意识地加重,抓住自己小腿的力气……的确开始有些刺痛了。彼得没有讲话,他只是伸手,轻轻地点在Wade的脸上。像是怕碰痛了男人一样的力气,若有若无的抚摸。

Wade觉得自己一定丢失了自己的舌头!不过紧接着他就像是忽然醒悟一般地撒开手,在他手中一直捏着的,属于Spider man的小腿,已经被自己攥出了一个紫红紫红的手印。他现在脑子里,全部被塞满了,眼前这个男孩儿的那句话……

“Wow……”

一向伶牙俐齿的Wade,也总算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去形容自己的心情而停止了喋喋不休。他现在只能,尽量去保持声线的稳定性,尽量地,不去发出一些丢人的停顿,然后扯出一个死侍专有的那种疯狂的笑容,

“I'm sorry?”

在一瞬间意识到了这个话题的敏感性,清晨迷迷糊糊的气氛,就此打住!男孩儿一下子清醒过来,并且与Wade拉开了不小的距离。

这大概真的是个不适合在这里,在这个时候提起来的事情!彼得你真傻!男孩儿在心里小声嘀咕着,手上还无比懊恼地拉扯着松松垮垮的面具,思虑再三,他还是忍不住多嘴道:

“Wade……我,我觉得你很酷。真的!”

也不知道他这一句话,到底点燃了Wade那根不对的引线。毫无防备的彼得被男人扑个正着,二人一齐,从床上滚了下去!原本以为自己的脑袋,会狠狠地撞击在地板上,谁知道头下面,却垫了一只宽厚坚韧的手掌。

一向让自己引以为豪的反应能力,差不多是根本跟不上Wade的动作!男人那近似一米九的身高,在从上至下地靠近时,当真是极具压迫力了。双颊被捏住时,随即而来的,又是来自Wade的一个深吻:

“嘿宝贝儿,要不是你真的是个还要上学的小孩子!我可能真的会对你做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我……”

强行打断了Wade即将开始的那(满)长(嘴)篇(跑)大(火)论(车)的,是男孩儿一下子挥上来那白皙的手。在一下子按到Wade的嘴上之后,彼得用力晃晃自己还有些眩晕的头,突然想起了什么:

“Wait!上课……”

终于记起来今天还是个周四的彼得,抬眼看了一下床头的电子表上还不算太晚的数字,脑内已经在飞速计算着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一切的事情所需要的时间!

可他却忽略了自己依旧按在Wade嘴上的手,直到掌心的部位,被一个温热潮湿的物体贴上之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该死的雇佣兵又在不动声色地干这些事了!

说到底彼得还是被Wade这个充满暗示气息的动作吓得不轻,彼得直接踢开还要凑近过来的雇佣兵,灵巧地往右边一滚。

他甚至不敢去看自己的手掌,只能随便抓起堆在地上的那堆红色衣物,几乎是连滚带爬地想要钻进酒店的浴室里!还没来得及关上的门外,清晰地传来Wade放肆的大笑声:

“忘了告诉你,昨天递给你的牛奶杯子,好像还装了我之前剩的whisky~”

Wade嚣张地这样喊着,回应他的自然是男孩儿用力去甩上那扇木门,所发出的巨大声音。而这位导致彼得头晕目眩的罪魁祸首,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似的,男人的眼睛里闪过一道浅淡到几乎无法察觉的光芒:

“Do you want any help?”

“Just keep away from me!!!!!I don't need any help!Please!”

果然是预想之中的回答方式呀~Wade看着床下面的那件,红蓝相间的战服。咧开嘴,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No,you'll need it……”

彼得记得有人说过,头脑不清醒的时候,最适宜的,就是一盆冷水泼上来的当头一棒!可惜这个想法却被浴室外那个男人打破!被强行勒令不准用凉水冲澡的Spider man直到洗漱完毕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要听他的?

Wade·Wilson!他竟然敢骗一个小孩子喝酒?!想到这里,彼得简直是已经惊讶到习以为常了……

伸手抹了一把镜子中水汽,但是却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彼得盯着自己在水雾中显得朦朦胧胧的轮廓,猛地垂下头:

“算了吧,彼得,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什么做不出来?”

在彻底从宿醉中醒来的标准,取决于彼得感觉到从自己大脑下达的命令,毫无生涩地传达给了四肢。他这才慢慢擦拭干了身上的水滴……这简直是他生命中叹气最多的一天!

[你管这个叫宿醉?!就因为一杯由牛奶兑满了的那一点点的whisky?宝贝儿你确定不是在说笑?!Oh,这简直太……嘿Spidey,你真让哥觉得……噗,哥没笑!]

“Wade?Wade!”

有什么事儿,能让彼得扯着嗓子大声喊出这个名字呢?Spider man看着衣架上那套,明显是红黑主色的衣服……不会知道第几次地再次叹了口气,

“Wade!我知道你听得见!别装傻好么!Wade——”

被浴室里的回响,几乎震到耳朵痛!彼得终于接受了Wade并不在这间房子的这个事实!问题来了,在这个没有浴巾,没有浴袍的洗浴室里。有什么办法是可以不用穿戴这个男人衣服的呢?答案:没有!

就在彼得心里还是有些别别扭扭的时候,他也不得不考虑一下时间问题。把这件可以挂在身上的战服披在身上,他深呼吸了几次,这才走出了浴室。

一阵微凉的风,透过那扇窗户卷进屋子里。放眼望去果然没有那位雇佣兵的身影,而正对着浴室木门的墙上,一张用半截酒瓶扎进墙上的便签纸更是显眼的不行。强忍着叹气的这一举动,彼得好脾气地小心摘下纸条。

Wade留下来的纸条上写着:「Babyboy~你的衣服在那边~你是不会介意哥穿走了唯一一件浴袍的对吗?嗷对了!穿我的衣服!是不是有一种被哥从内到外占有了感觉呀~我猜你现在还没有脱下来!嗯~一联想到哥的手就这么抚摸着你!哥就……」

剩下的那些几乎让彼得没眼去看的内容,已经被彼得迅速撕得一干二净!羞恼地甩去自己身上,那件大了不止一个型号的衣服!接着他扯掉了头上的面罩,有些泄气地揉乱自己半干的棕发。

“Oh!Shit!快看看哥发现了什么!这是多么完美漂亮的小圆面包呀!”

Wade拎着打包好的早餐回到房间时,就亲眼目睹了这史诗般的一刻!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一个沐浴在阳光里的白皙身影!不得不说那几乎是无比突出的轮廓,深深地吸引了他的眼球!

“Wade!闭嘴!”

伴随着Spider man这声呵斥的,是迎面而来糊在自己脸上的一只枕头!等Wade的目光再回到男孩儿身上时,他的Babyboy已经将那套材料罕见的红蓝战服套在身上了。

就在Wade拎着包装袋疑(委)惑(屈)地走向彼得时,他却看见男孩儿在胸口那个小小的蜘蛛标志上按了一下,那件战服就直接服服帖帖地,把男孩儿那漂亮的曲线勾勒出来。在此之后,Wade非常少见地哑了声。

就在彼得准备趁男人走神的时候,偷偷从窗户翻出去跑路时,蜘蛛感应正在告诉他,他有一份来自Deadpool的爱心早餐需要接收了。

“嘿,难道这就是Super hero的一键穿衣模式?嗯,还真的是‘一键’……话说我真的不能捏一下你的小圆面包么?哪怕就一……”

“闭嘴Wade!半下也不行!”

在急冲冲打断Wade的话之后,彼得最后看了眼时间,捏了捏袋子里几乎满到放不下的各类早餐,面具下的表情有点微妙。Wade随手关上房间的门,把帽子随手一丢:

“我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把他们提供的类型都买了。我吃过了,所以放心吃吧,我是付过钱的。那,祝你今天有个美好的一天,用来学习?”

装作没有听懂Wade话中的调侃似的,彼得扬了扬手里的纸袋:

“我会的!谢啦Wade!”

男孩儿这样笑着,下一秒就从窗口消失不见。Wade轻轻地摸上自己的胸口心脏部位,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直空缺了的部位,被这个男孩儿塞得满满当当的一样。

“Wade?”

已经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看着去而复返的Spider man出现在窗口,静静地等待着他把话说完。男孩儿稍微考虑了一下,才继续,

“听我说,你其实……真的很帅!已经很酷了!”所以能不能请你别再像之前那样去笑了呢?

一句没头没尾没起因的话,Wade却好像懂了他的意思……只见男人冲着窗口的男孩儿,不加掩饰地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他走到窗户的位置,手上却丝毫不温柔地按在这位Super hero的头上:

“一路当心。”

——————分割线——————

 备注:其实Wade在我心里吧,一直就是一个坚强到爆炸的男人。首先我觉得吧,他一个是那种不会去特别介意,或者自卑自己的长相的人。

毕竟他原先帅的一批,而且就算是这样!他的眼瞳和轮廓还是依旧那么好看。我这篇文的设定就是,他只是怕吓到小虫而已,其次是因为他自己也知道,他的脸真的是不太容易被正常人接受。

电影里的Wade也是这样,为了怕吓到恋人从而不去相认。他就是这样一个温柔到可怕的男人!

最后,他选择向小虫坦白自己(没有原因!就是因为他乐意),他甚至是设想了太多太多小虫的反应了!而小虫的做法,恰好非常完美地绕开了那些伤人全部……

这大概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吧……文笔真的太渣了……大家凑合看!凑合看哈……(稍微透露再透露一点:下一章估计会是鸡飞狗跳的一章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