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1 噩梦前夕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好孩子……就是这样。这个人,只是要你动动小手指就可以收拾的角色,相信我,他的生死,是不需要你思考这么半天的。你只需要听从我,信任我。现在,听我的,杀了……”


“Babyboy!你别听他瞎扯!Hey!Wake up!”

另一个声音在耳朵的另一边出现,同样的声音,在此刻却显得如此不同……很明显,这一个才是Wade!猛地将那些蛊惑人心的话语甩出脑海,彼得这才算是拿回了控制身体的主动权!

可醒神的第一件事,就叫他吃惊地瞪大双眼……因为他自己的手,正死死卡着Flash的脖子。而从脸色灰白的校霸眼中,清晰地看到了自己那种理所应当的眼神……那分明就是对人命的蔑视!

猛地甩开Flash,随后不忘掩盖意味地加了一句“以后不许动我的吃的!”来弥补这次的过失。被说成护短儿的吃货,总比说成喜怒无常的暴力狂要好的多得多得多得多!

身体里凝聚的力量也足够随时随地地警示自己,不能肆意妄为地反应出自己真实的情绪,否则结果将不可设想……

在彼得放开手时隔了不到一秒,自己身后就响起了斗败了的Flash那虚张声势的叫嚣。彼得丝毫没有心思去管他,他只是沉默地拎起书包,随口向站在门口的老师扯了一句身体不适的谎言,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学校。

而这,则是Peter·Parker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旷课。

这感觉很糟糕!好似一切都向着未知的领域前行着……彼得的头脑乱作一团,他想去思考,想强迫自己去做出理智的决策!可到最后,他才迟钝地反应过来,自己分明连这种情况是为何出现的原因都不知道,何谈什么解决策略?

那个极其诡异的声线,和今天上午这近乎巧合的事件,无一不贴合了,前一天的时间线……自己在遇见Wade之前,出现的那些反常幻听预警。这到底预示着什么?这些和Wade一模一样的幻听,到底!到底有什么意义?

想到Wade毫无理由的出现,彼得的心蓦地沉到了底……脑子里好像闪过了什么,他抓不住的因素。而这一切仿佛都是已经布置好了的一场局中局,在那一瞬间,男孩儿聪慧的大脑里闪过了无数的推论和各项论点到最后所致的结果,各方面事件发生的可能性,还有好坏情况的百分比……

“Hey,kid?”

被强行联通的手环跳出了Mr.Stark的声音,低沉优雅的声音带着一丝非常明显的担忧,由此为契机,干脆利落底打断了彼得脑海里即将进入世界末日的死循环。

“你还在听吗?”

“嗯?啊,我在听Mr.Stark!发生什么事情了么?您现在是纽约么?我……”

迅速结束掉脑内剧场,彼得既惊讶于Mr.Stark的主动联系,又害怕自己的异常被他知道,无意识地否认自己走神的事实,随之而来的心虚也使自己的语速加快到了一个新的临界点。

“Ok,听我说。”

隔着手环都可以听出了Stark的无奈,彼得聪明地闭上了嘴,专注地去听Mr.Stark接下来的话。

Tony·Stark现在正面临着一个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问题!他能克制住自己的愤怒,从而起到延缓开战的能力,正在以一个快速的方式下降着。

Tony看向毫无自律束缚的某个人,瘫在自己的沙发里,几乎是依靠着Jarvis无数次的劝阻,才避免了动用掌心炮的念头实现成真。

深深地呼了一口气,Tony才调整好自己的语气,保证那不会对着自己的小孩儿显得生硬后,才道:

“现在,别去管其他的任何事情,我需要你过来我这边,Now!”

彼得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这是Mr.Stark第一次如此郑重地要求自己!是有任务了吗?激动的几乎原地跳了起来的他,再一次略过了一句夹杂在Tony那句话中的另一个声音:

“伟大的Iron man!我是真心诚意想要弃暗投明的!你为什么就是……嘿,等等!等等,你!你先把武器放下!”

心情大好的彼得要不是顾及着自己必须不留一丝痕迹地保护自己的隐藏身份,他真的很想现在就扯着蛛网,荡到史塔克大楼!

而这份好心情,随着路过的一个巷子中,传来的些许响动,慢慢地消失殆尽……一声极微弱的呼救声包含着绝望,随风卷入自己的耳朵。蜘蛛感应又开始了轰鸣作响,彼得知道这并不是什么精明的决策,但是作为其中一个Super hero,彼得知道Stark先生一定不会责怪自己的多管闲事的!

虽然他明确地收到过Mr.Stark不下三次的提醒……或者说是警告会更好?‘不要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任何事情,因为那个后果绝对不会是你想要承担,和你承担的起的结果。’可在这个情况下,彼得只会选择另一条,与Stark先生的要求背道而驰的路线吧……

这个选择,将注定成为了Peter·Parker在结识Wade的当天,害对方断手之后。间隔最短做出的第二个让他悔不当初的决定……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