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0 魅力背后的危机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九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在经历了一上午,被同学们自以为隐蔽的目光洗礼之后的彼得,丝毫不顾及形象地往椅子上一瘫……他实在是,再没有办法忽视这些人如此露骨地流连在自己脖颈上的打量了……

其实只要仔细观察的话,他的确可以发现,哪怕是之前在走廊上,那也几乎是凝聚成了实质性物体的目光。有那么难理解吗?吻痕什么的……Oh god !这的确是很难想象了!

Peter·Parker,老师们眼中的超模范好学生。同学们眼中缺少社交,满心满眼都是学习的Peter·Parker竟然,竟然有了和“情人”的无比浪漫和激情的一夜!还将“功勋”如此这般明晃晃地带出来!简直是……

而呆呆地坐在彼得身旁的Ned也终于知道自己的这一冲动,造成了如今这种结果时,彼得已经放弃去解释了!社团的同伴皆以一个“我懂你不必说谎”的表情,和一个肯定的眼神,就把彼得临时排版出来的说辞,一字不落地噎了回去。

在深深地理解了什么叫做胃疼后,彼得皱着眉头,用手仔细地揉着自己的胃部,这种抽痛的感觉,实在使人气闷非常!

彼得坐如针毡,几乎是赶着下课钟声响起的时刻冲出了教室。当然,他并没有忘记临走时抓上Ned这位元凶!

空无一人的卫生间,被随手挂上了一个“正在维修”的牌子。少年不停地在Ned眼前来回踱步,他懊恼地狠敲了一下额角!

自暴自弃地想到,那根本件非常难以控制的事情!彼得认为,这大概是已经把自己在异性,甚至同性心里的位置,划到了风流不羁的一栏。而且……

对镜自视,彼得觉得自己可能明白了,刚才因为太过急躁地撞出教室门的时候,差点把Liz也撞了出去,就在自己道歉的时候,Liz那一脸的茫然,是从何而来了……

也许是因为逆光的缘故,镜中少年的轮廓看不太清,模模糊糊的边缘泛着亮光。他纤细白皙的颈子上隐蔽的位置,印了一两个紫红色的痕迹。而男孩儿漂亮的喉结上,一枚渗着血丝的牙印依稀可见!这些,都是只要彼得不去抬头仰望,都不会轻易被发现的位置……

男孩儿无言地站立在镜子前,镜中的少年慢慢地,展露了一个别扭至极的表情。脸上的淡笑慢慢扩大,扭曲……

“哐啷——”

巨大的重击下,覆盖了半边墙的那块大镜子,从彼得拳头的下落点开始,向四周扩散一般地开裂,直到整个平面都布满了龟裂的痕迹。无数个彼得映照在破损的镜面,在这一瞬间,无论是谁,也无法看到男孩儿脸上的愤怒。

Ned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到底还是不是自己的好友……因为现在的彼得就好像,好像是被一种未知的力量控制住了一般,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无比焦虑急躁的气息……

“呼……我这是?”

打破沉默的,是刚刚才从自我意识中脱离出来的彼得。他不可置信地后退几步,死死盯住眼前那面镜子上,自己的功绩,就连嘴唇,也都在颤抖。他从来不是意气用事的人,平时连Flash的各种过分举动,都不会让自己有如此负面的心理带动……

像是被某种不知名的磁场影响了一般,彼得越想越觉得可怕,他聪明的头脑已经开始怀疑了,上一次情绪上出现失常……是在?脑内迅速联想到某个真·万恶之源的雇佣兵后,彼得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抛掉了这颗不长进的大脑!

但到底是不是他……彼得也完全不敢肯定。之前的几次心悸,都和那个人的出现,有着太大的吻合,这促使他不得不对此有所怀疑……

“Peter,上课了……我们,我们回去吧?回去吧!”

胳膊被半强硬地拉住,很显然是Ned也发现了自己的不正常!而他们俩,志同道合的,选择忽视那个布满裂痕的罪证。非常迅速地清理了一下“案发现场”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学生们底下瞎传的流言蜚语,做老师的怎么样也都是明白几分的,更何况彼得的脖子上,已经细细缠上的几圈纱布也足够将这个“叛逆”的罪名坐实了。

对于好学生的违规,老师处理的一贯作风,当然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反正Peter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不是吗?这样想着,任课老师果然将视线,从彼得身上彻底转移,看似平静地又过了一节课。

“说实话Peter,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你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了。”

Liz到底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她担忧地站在彼得位置前面。

“啊……没事,我挺好的。就是有些困了。”

小蜘蛛的借口大转盘①仿佛已经认定,指针一直都会转到“睡眠不好”这上面来。可他现如今也只能硬着头皮,将话题进行下去,

“我昨晚没休息好……算了不说这个了,Liz,要来一点么?”

将纸袋递向这位俏丽的小小姐,彼得只求可以快点转移这个糟糕透顶的话题!他简直不想在谈论任何一句,与那个人相关的事情。只不过他没有注意到,为了达到目的,他习惯性地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

现在不管是谁,都没办法去对这样一个,有着湿润润的小鹿眼,就连笑容里都裹满了阳光牌儿糖霜的男孩儿,说出那怕是一句拒绝的话。而这,就是Liz现在的想法!抱着对彼得这一面的无比吃惊,Liz学姐木木地,随手从袋子里拿走了一样点心:

“谢……谢……”

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刚舒了一口气的彼得,却听到了身后刺耳的嘲笑。纸袋也被一只蛮横的手,从另一边扯住:

“哟~Penis②!真是恭喜,这才距离你那个脱处的夜晚,不超过十个小时吧?这就勾搭上Liz了?”

如此刺耳的言论,也只有Flash那种人才会这样说的出口。彼得听着Flash一句句往外吐露的侮辱,一直忍耐的心,不知为何地有些失控。他感受到自己紧捏着纸袋的手,并没有让Flash成功夺取。

看向Flash的目光,不由分说地,带上了一抹悚然的色彩……[嘿哥的Babyboy冷静!你需要往好的地方想宝贝儿~这个混小子也算是侧面凸显了你的持久力呀~我亲爱的!Oops……以防你是新来的,不知道。哥觉得,这一定要自我介绍一下,我是Deadpool,死侍!而这里~是我的地盘儿!不管怎么说,这个对话框我很满意,所以在第一章,它就是我的了。嘿!别这么心急好吗?我保证!我下一章就有戏份出场了!哦这当然是……假的!温馨提示:亲爱的先生,女士们,你们准备好接刀子了么~]

“……对于一个,以霸凌他人为乐趣的人。他有什么资格活在这个世界上?”

是谁?是谁在说话?!不……你说的不对!

“你看看他……哪怕不是你呢?他也会接着去欺辱他人的,杀掉算了……就当是扬善除恶不好么?”

Wade?不!你不是他!

彼得听着耳朵里这样低沉至极的声线,却反觉陌生无比。他感觉到自己现在,正被人拥在怀里……他看见“自己”毫不费力地拎起Flash的衣领,他看见在“自己”这一举动下,吓得僵硬的Flash……

但是……但是这种感觉,好像……还不错?

“好孩子……就是这样。只要你动动小手指,就可以收拾的角色,不需要你思考这么半天的。现在,听我的……杀了他。”

——————分割线——————

注释①:小蜘蛛的借口大转盘~这个是来源于,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终极蜘蛛侠”的!里面小虫萌到爆炸!PS:而且里面Daniel(Iron Fist铁拳,Daniel·Rand)他超级可爱!这对cp一直吃!

注释②:Penis。这是来自荷兰虫的电影,Flash在Liz家当DJ时,喊Peter的名字。

现在来揭晓第九章,Aunt May想到的人是谁!她以为和Peter共度夜晚的,是Tony·Stark!tada~我写的辣么明显了!有没有小可爱是提前猜出来的?(忘记了第九章的快回去看的说!明明第九章超可爱!)


评论(5)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