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2 噩梦来袭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一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越是靠近那个巷子,彼得的蜘蛛感应响的,就越是强烈!那种一步一步,自愿踏入危险之中感觉一点也不好,彼得胳膊上的汗毛都开始一根一根地竖起来①了。

他用力地搓搓小臂,企图将这些不好的预知,全部从自己身上抖下去一般。犹豫再三,彼得最终还是放弃了换上制服再赶回这里的举措。所以从现在开始,他唯一的身份,就是一个弱小的男孩子,Peter·Parker。

看他如此蹑手蹑脚地小心前行,就能明白,彼得已经将这巷子最深处的地界,当成关押着什么洪水猛兽的地方了。他信任着自己的蜘蛛感应,一直都是。

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在他的心里,已经存下一个不成熟的想法了,因为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这一切,也许,就是导致自己最近接连不断开始反常的最终原因……

现在时间,十点钟五十九分。而临近正午时,那最炙热的光亮,渐渐地因为高楼大厦的遮掩,消失在自己背后。

没有了阳光的温度融合,彼得的感官开始逐渐清晰地,向自己反应出这条小巷潮湿阴冷的成度。没理由的心悸使得他的脚步上,稍微一个停顿。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就连自己的蜘蛛反应,也总是第一时间,想着强迫着自己逃离那里!

可越是如此,那对普通人来说,就更是个隐患不是吗?彼得拿着这条理由,总算是暂且堵住了蜘蛛感应的叫嚣。他原地停下脚步,企图用强制冷静的办法,来调整自己莫名其妙开始急促起来的气息。

他需要自己冷静下来,争取可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只希望这样,可以降低一点点的风险。因为接下来,不管这条巷子的里面,有着什么,或者发生了什么。保护纽约的市民,这都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而在这句话里,包含的意义简直太过重大,所付出的代价,也是无法想象的痛楚……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对于那声呼救,充耳不闻。

脚步越来越轻,到现在几乎是分辨不出,彼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面前未知的事件抱以这么大的敌意,和戒备。但既然来了,就证明自己已经准备好战斗,并且无所畏惧了!

想到这里,彼得仿佛才醍醐灌顶一般,醒悟过来。下定决心一般,几步并成一步,快速地步入这个小巷子中,那段完全被挡住光线的,阴暗的死胡同。

“冷静,先生求你听我解释,我……我只是做好了上面吩咐的事情,”

声音清晰地透过拐角处,传到彼得的耳朵里。看来就在前面这里了!男孩儿这样想着,就偷偷地探出头,不留痕迹地向声音的发源地看去……

“其余我真的!真的是什么都不知……啊!!!!!!”

什……什么?男孩儿有些愣住了,他眼看着前一秒还完好无损地夹着一个公文包,带着眼镜的斯文男子,在瞬间被一把武士刀,将肩膀捅了个对穿。那个作俑者甚至还把刀子重新拔出来,对准之前的伤口,再一次扎了进去!再拔,再捅……

伤口一次一次地扯裂,一点点从一个不大的刀痕,慢慢地撕开到了肺叶。斯文男子发出绝望的悲鸣,他整个人都被钉在了墙上,甚至是根本没有办法,去下跪祈求对方,询问自己是否可以被保留住一条性命。

斯文男子只能做着最后的挣扎,他奋力地哭喊着,苦苦哀求始作俑者的大发慈悲,可就算他失去了呼吸,也没有得到那个人的一次心软②。

彼得只觉得自己的腿,在打颤……脸上被喷溅的鲜血也像是硫酸一般,烧的他的面皮生疼,几乎连伸手抹去的力气都没有。

要不是强大的心理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彼得坚信现在的自己一定会尖叫出声!而且就算是这样,他也几乎是站立不稳地朝后面跌去。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彼得下一秒却被一只手捞住,天旋地转之后,被大力地摔在拐角那处凹凸不平的墙上。紧接着这个头晕眼花的男孩儿听到了一个无比熟知的声音,无意识眼泪迅速地蓄满眼眶。彼得感受到这个男人慢慢贴近自己的耳朵,几乎咬了上去:

“If you dare glance there again,you will learn in the worst of ways that I have some hard spots too(你要是再敢往这边看一眼……我都会让你好好看看,我硬起来是什么样子)③。”

这是一种从来没听他用过的声线!彼得的心莫名地提起,狠狠地揪了起来……他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并不是那么的了解Wade!

一报还一报,以后是真的不能有动用暴力的心思。彼得看着男人卡在自己领子上的手,还分心地这么想着……

男人的手只停留了数秒,便从衣领上挪开,反而用拇指按压住彼得的咽喉,稍稍施力。细微有些窒息的感觉席卷而来,彼得紧张地做出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就听见男人的声音,在接着他上面的话,解释下去:

“That came out wrong(我这话有歧义吧),Or did it(有吗)③?”

——————分割线——————

注释①:胳膊上的汗毛竖起!对应了蜘蛛感应?预告片看的云里雾里(bu!

注释②:贱贱的电影里面,他去解决一个跟踪小姑娘的男孩子时,恐吓之前的最后一段话:“I got a soft spot . I’m soft spot,remember?(我也会心软。我会心软的,记得吗?”

注释③:紧接着上面注释②发生的事情!就在下一秒,贱贱就直接把那个人掐着脖子抵在墙上威胁!www简直帅炸2333只不过,我把第一句的“看她”找基友翻译成了“看这边”我自从开这个坑之后!这段就是我一直一直一直超想写出来的部分!很开心做到了!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