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3 噩梦无边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二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If you dare glance there again,you will learn in the worst of ways that I have some hard spots too(你要是再敢往这边看一眼……我都会让你好好看看,我硬起来是什么样子)。

That came out wrong(我这话有歧义吧),Or did it(有吗)?”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以脱去Spider man这一层面具后的Peter·Parker的真容,和Wade再次相遇。即便是Wade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但彼得也还是因为死侍如此贴近的距离,感到手足无措。尤其是现在,他的手,还在微微地按压着自己的喉咙。

彼得也因此没有再乱动,可惜,这个人很明显地,并不打算放过他。死侍那仿佛就是在挑拣货物的眼神,着实令人非常的不舒服,更别说现在这种,像是在自己肩颈间东嗅西闻的举动了。

“呼……说真的,这玩意儿还是太不透气了!”

死侍一手掐住男孩儿纤细的脖颈,一手扯开自己面具的下沿,呼出一口滚烫的热气,激地彼得的那处皮肤,细细地起了一片鸡皮疙瘩。死侍又像是很开心于自己的这个反应一般,低低的笑了起来,不容反抗地在男孩儿的左颊上,印下一个温热的吻,

“看看我抓到了什么!哦,你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啊?放松点,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前提是如果你相信的话哈哈!”

如此直白,且又前后矛盾的话,让彼得的身体,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他现在已经不敢去看死侍的眼睛了,哪怕是隔着面具,他也不想颠覆他对Wade的认知!就算他们才认识了短短两天。可,可Wade他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你成年了么?”

下颚被粗鲁地提起,目测应该足有十七公分①的身高差,让他猝不及防地被扳正头,正对上死侍的眼神。彼得的眉毛扭在一起,脊椎都好像被刚才那一下子撅折了似的。从来没在Wade那儿受过冷待的他,失神片刻,才愣愣地回答:

“我……想还没……”

“那就是未成年?啧……那就麻烦了!”

从死侍根本就是迫不及待地,打断了男孩儿未说完话的这一点上来看,完全看不出来是在思考着,是否要惹上麻烦的样子。

男人随手放开了对少年的禁锢,这也让后背已经薄薄的覆盖了一层冷汗的彼得,后退几步,得以与危险,拉开了距离。

可也许正是这些不经意间的防备动作,更加强化开启了死侍的某条神经一般。都没等到彼得后悔,自己的脖子,就又落入死侍的手中。

“虽然……我是不介意你未成年的,但是总感觉会给你留下什么不好的回忆。啊,比如说是童年阴影。我这么说的话,你猜到我接下来要干什么了么?”

说罢,还像生怕彼得听不懂这其中的隐喻似的, 俯下头,从男孩儿的眼角舔去沾染了的血迹,湿厚的舌头顺着他的眼尾,最终死侍还是咬到了他梦寐以求的耳朵。而他的手,也渐渐地从颈下滑至腰,开始不老实起来。

说真的,彼得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面对这样……不太像会在男孩子身上发生的事情!而且对象,还是那位为了救下自己,硬是甘愿放弃了一只手的Wade!

他不会的!彼得看着近在眼前的男人,心里莫名地发毛……他,应该是,不会这么对自己的吧?对吧?

当然,在所有人看来,他们的自主想法永远都会是美妙的。不过,有些事实总和幻想是相左的。

Danger!

自从昨天和Wade见了面之后,就再也没有动用过一次的Spider Sense,在今天这前后,短短不到一个钟头的时间内,已经不知道疯狂地震响了大大小小地多少次了……

眼前这个人,就是Danger的写实,而非情绪版!连脑子里叫嚣不停的警钟都只说明了一个问题:这个Deadpool,实在是有哪里不太对劲儿!

而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就连逃跑,也显得是那么的不切实际!彼得好像天生就对付不来Wade一般,现在想想也是,让一个未成年人,去抵抗一个成年人?

就算是超英对决,但死侍会是吃素的么?这……怕不是又一次的天方夜谭吧!

“请听我说……”

男孩儿半试探地躲开男人更贴近一步的亲昵,但却没有切实地与男人拉开多少距离。不管对错,这大概是彼得唯一能想到的做法了。

要知道身为男儿身的他,那里知道应该只有女孩子,才会被教导的那种,类似防范措施的教育?不过刚才的顺从好在,是起到了些作用。

死侍没有出现多大不满的反应,他只是一反常态地,配合着彼得的力道,稍稍远离了一寸,使小孩儿可以有一时喘息的机会。眼前的这个男孩儿,可是快要害怕到哆嗦了。

豁出去的示弱,这让彼得重新夺回了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权。他不理痕迹地计算着能够逃跑的路线,心里不由暗暗叫苦,天知道自己这样一只皮猴子,到底为什么会三番两次地被男人看上!

“想好要怎么跑了么?”

什……

彼得的瞳孔骤然紧缩了一下,还不等他反驳,就被兜头罩了一只面具在头上。男人粗鲁的动作,着实让本身就精神不稳的小孩儿眼前一花。

好不容易才将脸上的面罩调整好位置,下一秒,彼得却从眼睛的部位,窥视到了一张披了天使面孔,却仿佛撒旦一般的脸……

撤去了面具的遮掩,男人这副阳刚帅气的面容②,就这样刚刚好,在彼得能看个清楚的距离袒露出来。无论是他棕色的软发还是锋利的眉毛,包括挺拔匀称的鼻梁骨,又或是平整光洁的脸庞,无一不都在强烈地散发着,属于一个成熟男性的荷尔蒙。

彼得面具下的脸瞬间变得煞白煞白,那这时都呈现出了一个完全不像是正常人该有的惨淡颜色。

在那一刻,仿佛整条巷子内全部的阴暗雾气,都在这一时间,席卷了彼得的全身。心脏就像是被一只大手死死捏住,感知跳动一般,一下,一下,一下地勉强抽动。

无以言表的危险,脑子就像是承受了一次重击似的剧痛无比。眼前的一切事物,都变得模糊不堪。

被接二连三的打击,进攻地快要体无完肤的彼得,内心里却只坚定了一个念头:

Run…… I,i have to get out of here!

——————分割线——————

注释①:十七公分的身高差,正是荷兰虫,和RR贱的身高差~~~(当然是指两位演员了)

注释②:这就完全是讲瑞安·雷诺兹的长相了~

评论(6)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