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混沌的甜饼日常 - 死侍视角「上」

甜饼日常 CP:RR贱 x 荷兰虫


为什么好好的一发完结,又再次分了「上下」呢?因为我吧……感觉自己在以第一人称写死侍场合的时候,快要被这个老油子折磨死了!OOC什么的绝壁是肯定的啦,怕大家看不懂,所以日后还会补一个小虫的视角,也就是「下」了!好了好了,我们还是看极度OOC的正文吧(擦汗)……



正文:一条内裤引发的事件


1. 惊险刺激地没话说♂


“Oh,oh hello!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们……嘘,小声一点!哥明明马上就要成功了……”


好的,这我得承认~在被你们发现之前,我的确是在干一些不好的……嘿,可以先把你们脑海里那两种场景去掉,并且不要在想了么?我是可以看见的!


别说你不知道,难道在我面前的 “我在疯狂地*独角兽的玩具” 的场景,和 “我在不分昼夜地侵*小蜘蛛” 的美好场景,是我自己臆想的吗?![也许后者的确是我的想法也说不定?] 好了好了,散了吧散了吧!


一边抬手挥散眼前“糟糕”的两个屏幕,一边捡起被屋子的主人,随意换下然后丢在地板的那条布料,团成小团儿,不动声色地藏进腰间的储物包里。


嘶……背后传来的那好几十道审视目光,火辣辣的刺在我的背上,双手在慢慢上举投降的同时,悄悄地将那团软布藏好:


“好吧,姑娘们,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Hey,安静一下!要知道这种机会真不是每天都能有的!而且要是在这里被发现了,那哥肯定会死的很惨!别怀疑,是真正意义上的,死的很惨!这不会是你们想达到的结果,对不对?”


失败的下场,可能又会吃一顿掌心炮啊,拼起来是很麻烦的事情,相信她们也都知道!果然……


在感觉到那些小女孩儿们的目光,在逐渐抽离,哥现在的心情,是异常开心!剩下的那几道始终不肯离去死死瞪着哥的眼神(摊手),当然就是那些,自认为是小蜘蛛的真爱粉了!哇,难道哥和自己的老婆相亲相爱,还需要闹得全世界都知道嘛?[虽然我很想这样就是了!]


要知道哥可是没少收到这样的私信啊,像是:


“你这个该死的雇佣兵!你总是缠着我的老公,到底是有什么恶心的企图?”


或者:


“肮脏的变种人,我们不接受超英的捆绑销售!你想怎么样我们不管!请你离我们的小虫远一点!”


要不然:


“*********”


喔,直接糊掉了!别跟我说什么我的电影都是R18的级别!我现在可是在小蜘蛛的管理下,艰难地生存着啊~


比如第一:说话要说请 [不可以拿枪去怼人家的脑袋];


第二:不可以随便问候别人全家 [彻底结束了我的日常问候];


第三:不能一言不合就拔刀 [←这些可都是小蜘蛛的原话!只不过每一条都在疯狂地制裁我!但是没关系~我又不是不干这些,就活不了了!]



2. 狩猎开始了♥︎


emmmmmmmmm……我是不是又跑题了?Anyhoo~


但话说回来了!这件事情,可是唯一一件,我们三个都没有异议的行动![对!](说的没错!)到底怎么说呢……这简直可以说是一场超级惊险刺激的旅程了! 


心脏在胸腔里砰砰地跳个不停,我感觉到我的血压也在不断攀升。自从我从良之后,就再也没为了钱动过杀人的念头,emmm……为了乐趣那当然不算是做坏事的,对吧?总之就已经太久没有过这样心惊肉跳,但是又热血沸腾的场景了!不得不说,哥很怀念这样的日子!


放在腰侧包里的布团,像是越烤越热的木炭一样灼烧着我的胯骨,是的,这的确是件突破道德底线的事情,但是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放弃如此绝妙的机会!


“嘿!你们可不可以不尖叫?”


脑袋里两个不停让我去接着偷小蜘蛛换下来的衣物(内裤)的声音,简直是要吵翻我的头骨!真是些难搞的家伙!


糟糕……我是不是,喊的太大声了?[是的,而且你最好快点跑。我可听见楼下有红罐子的声音在接近这里了!]


事态进行到了这一步,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应该都可以很清楚我到底在干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对!没错~我今天的猎物,自然就是紧紧地包裹着我家小蜘蛛那个翘屁股的原味内裤!!!!


到现在为止,一切进行地异常顺利,从我偷偷摸进来开始,再然后得手,都是像被安排好的闯关路程一般。但你们知道的,这难不倒哥的~但这最终关卡……明明是该刷最终boss的时候了吧?


然后呢?就这么大开着房门迎接我吗?奇怪到诡异的气氛实在让我有些毛骨悚然!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我家亲爱的了……[话说明明在结婚以前,羞涩的什么似的,连亲一下都左躲右闪的!再说了,哥又不会在他没成年的时候上本垒。哥才不是那种人!]


嗯?我刚刚说了什么?诶……我想想看……好像没有什么吧?哥也记不太清了!反正这比起兜里这条神圣的布团,一切的一切!都不叫问题!



3. 计划完美成功~


相信我现在的状态,一定和语无伦次有一拼吧?哥现在都荡漾地要飞起来了!因为我!得手了!!!!!


到手了!到手了!趁现在快跑!跳上窗台的那一刻……迈腿的瞬间,好像扯到了什么的样子……


怎么办……我可能开始有些不是那么好的反应了……糟糕……


要知道我的自制力一向都是极差的!简直是可以说成是想到什么,就一定要去做什么的地步……但我总不能在小蜘蛛的房间,对着他的内裤[哔——]


我???这也不可以说?


这有些过分了吧?女孩儿们你们自己心里有数!你们表面儿上装的像一片洁白的百合田一样,内心都在想什么吓人的东西我可都知道!看得一清二楚!


甚至还有人想着要上我?emmm哥从良了!哥现在是和小蜘蛛扯了证证的关系!不跟你们说了,反正内裤已经到手~我是时候可以功成身退了!


再耽误下去……哥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当然这是个比喻~虽然死不掉,但是还是会留下疤痕的呀!哥已经够丑了,已经不想再给我家宝贝儿增添负担了!


[哦,所以这就是你光明正大地去偷小蜘蛛内裤的理由么?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难道我不够丑么?


[……Ok,你赢了。]



4. 被内裤的正主抓包……


摒弃掉脑海里烦人的声音!吵得我几乎是快要精神分裂了……虽然说可能我原先也有就是啦~


脸上的笑容哪怕在面具下也能清晰地感觉到!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不设防,对我的信任 [而咱们却做了这样的事情……]


可能我是丑,但是我并不是个笨蛋!不再继续当我的雇佣兵,而是转头加入了他们的阵营。能让那些顽固不化的领头们接受我的存在,然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这里面可想而知,我的宝贝儿是和他们签订了什么样的不平等条约啊![感谢老天我还记得这个说法!]


小小地心疼一下我的男孩儿,呼……我庆幸地感觉到,来自内心心的负罪感,的确是减少了不止一点!从口袋里掏出那条窄小的布料,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克制着自己想要贴在鼻子下狠狠吸一口气的冲动了,我发誓!况且我也只是用手轻轻地刮磨着内裤前端的位置……啧!好想念我的男孩儿!


“Wade?!”


手中的完美圣物,被一根蛛丝残忍地夺走,我可能听到了我的心脏破碎的声音……在同一时间出现的,还有在门口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我差点没从窗口倒仰出去!


浑身僵硬地偏过头,看向我心心念念的人,嗯我现在非常的不知所措,被正主抓了个正着什么的……这么一想,还挺带感的不是?


“我可以解释……”


说着翻身下了窗台,向着小蜘蛛的方向,不动声色地靠近着。刚刚想要跑路的人,绝对不是我!


“亲爱的你别这么死死地盯着我的胯行么?我已经硬的很难受了!”



5. 十年血赚,无期不亏!


我看着他因为我的一句话,而瞬间涨红的脸颊,为自己的恶趣味再一次地点无数个赞!不等他做出反应,直接逼近有些恼羞成怒的他,再次抢走他手里的东西时,迅捷地撕开自己面具的下沿儿,亲在他的嘴角。趁他还在愣神的时候,我偷偷地向后退了一大步,听着窗外呼啸的声音,一个后空翻跳出窗户:


“See you again~”


等我经过短时间的坠落,再然后安安稳稳地躺在一辆架满床垫的货车上时,竟也还依稀能听见上方的小Peter奋力喊得那句“Wade你个大笨蛋!”啊……


嘶……我可能断了不少肋骨?还是会疼的嘛……不过,


生活还真是美好!餍足地拍拍满满当当的口袋!这是真的,血赚!



- 死侍第一人称视角 ♥︎ The End -


备注:诶嘿嘿!本文一切不通顺(还是希望没有!不通顺)的地方(吧)!我终于可以全部甩锅给贱贱了!开心的一批!OOC属于我!万岁!

评论(9)
热度(69)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