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20 Where is Francis(完结)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 副CP:Jarvis x Tony

第一部文案(完结):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九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请移驾合集)第16 第17 第18 第19

“Enough!Wade·fucking·Wilson①……”

左侧的沙发明显出现了一个向下的凹陷,紧接着凭空出现了一个翘腿而坐,非常俊美的男人:

“难道就没有那么一秒钟的时间在你的生命里可以保持这可怜的安静吗?”

“哈~那Loki你呢?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只巨大的乌鸦?Wow!难道你也是为了参加这里的化妆舞会吗?可我更觉得你应该去台上把那个五音不全的驻唱②赶下去!”

本就知道在这个人嘴里得不出来什么好话!但Loki实在没想到,他竟然可以把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叫做乌鸦?哪怕是气的不行,可优秀的皇室涵养,也让Loki没有办法说出简单便捷的言语回击。[别想了,哥来告诉你,Loki是没有办法说脏话的哈哈哈哈……]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Loki发誓,他肯定不会为了看一次好戏,从而害自己这么一个不死不灭的东西缠上!能把邪神气到这个地步的,也就只有眼前这个混蛋了吧?也算他有本事。

在一个深呼吸中平复了刚才,又些过激的情绪。Loki拧了拧自己漂亮的眉毛,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家伙:

“我已经开始后悔来这里了。”

冠冕堂皇的托辞,果不其然又是招来Wade一阵夸张到几乎抽过去的大笑:

“Oh My God!Come on!你能找我,难道不是为了来看笑话打发时间的吗?我敬爱的神~”

“Actually……You're right。”

紧接着Wade刚落下来的话音儿,Loki像是想起了之前发生的某些事情一般。幽绿色的瞳孔闪烁着危险的光芒,他的嘴角也勾起一个饱含深意的微笑,

“但我现在看你过得蛮快乐的,这让我有点不忍心告诉你这个消息了。大概会让你觉得……反正不会像现在一样开心。”

一个打也打不死,毁也毁不掉,而且还是个攻击性极强的近战Wade。可是让当初身为远程法师的Loki吃了很大苦头。

所以现在,相比起只是把Wade的好奇心吊起来(而不是把他整个人都吊起来)这一点来说,Loki自认为自己已经足够仁……

这突然一下,他差点没崩不住脸上的高傲表情。难不成就是自己和神经病在一起共事久了,连带着自己都受了Wade的牵连?Loki回想着刚才的自己,连言下之意,都一字不落地在脑子里构思出来的举动,更加不自在了起来。

经过前几次互相利用,使得Wade与自己计划的顺利程度,成功翻了好几倍。所以Loki原以为可以顺利勾起Wade的兴趣,从而提出让他闭嘴,来达到可以使自己的耳根子清净一点的目的时,却被他毫不留情地打了回来:

“那你怎么确定你不是因为,突然遇到一个你各个方面都敌不过的人,然后产生的妒忌(才不打算把实情告诉我的)?”

在Wade·往死里作·Wilson这句话的话音,刚落的一瞬间。他仿佛听到了这位让复仇者们无比头疼的邪神脸上,穿来了那张高傲的假面开裂的声响!

“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舌头就给我闭嘴!”

作为阿斯加德公认的,最不好对付的,具有「银舌头」之称的Loki,在此时也体会了自己兄长平时所受的待遇。

我一定要杀了他……无论如何都好,让我试着杀他一次!

在察觉到Loki是真的有了几分怒意出现在眼神深处的同时,Wade意识到了,之前来自眼前这个男人的信息,从来没有出错过这件事。总算还是停下了自己这种无比自找苦吃的活该行为,率先开口道:

“Ok,我再听,在非常认真的听,你说!”

还以为会从Wade口中出现什么惊世骇俗的言论,从而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的Loki,此时此刻,却被他干脆利落的认输噎了个狠的……

是他输了!他再一次低估了这个混球的厚脸皮程度!

Loki头痛地揉揉自己的额角,他所剩余的时间也照样不多……不能再和这个人胡诌下去了。一定,一定要再快一些……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日后,被逐渐从内部瓦解的复仇者联盟了!

哼……只是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那个命数罢了。事已至此,他根本不介意再送Wade一个方便!毕竟水越乱,对自己接下来的行事,就越发的有利。

“我在偶然间得知了这样一个有趣的中庭人”

一举一动都堪称是令人赏心悦目的男人,交换了一下自己交叠的双腿,慢悠悠地开口道,

“哦,让我想想他的名字……啊对了,Ajax。”

在看到Wade瞬间僵硬了一下的躯体,Loki更是如同一只达成目的猫咪一样笑完了眼瞳,可他吐露出来的词汇,却一个较着一个的冰寒:

“或者我应该叫他,Francis?”

长久的相顾无言,终于……

“……Fine!you win!”

终于一改之前的漫不经心,如果说之前的Wade的行为,就像是一堆不知道绑在什么地方固定的,那些张牙舞爪的彩色气球的话。现在的Wade,则是散去了气球伪装的,那把散着寒光的钢刀。

直到事态发生至如今的这种结局,始作俑者Loki,也没有半点多余的表情。他微微眯了一下眼睛,看着眼前这个背光而立的男人,对自己开口道:

“Now tell me,where,”

“is,”

“Francis?”

……

厚重的深红色帷幕逐渐拉开,之前在不留痕迹的阴暗面做好的那些铺垫,也在渐渐浮出水面。混乱的人物关系接连出现,现在矗立在你们所处的世界中的你们,还能确定是还是之前的那个世界吗?

无论你想与不想,愿或不愿,这场好戏却是早已在所有人都未曾发觉的今天,悄悄揭开了序幕的名单。

恭喜,这场好戏,还是开场了……


第一部-End

——————分割线——————

注释①:Loki这句话,本应该出现在贱贱1的电影里,反派Francis口中的。

注释②:这里是在电影宇宙饰演Loki的抖森演过的一个音乐片「我看见了光」,他在里面的角色就是一个当地电台和酒吧俱乐部的大红人!算是Wade开次元壁吐槽吧哈哈哈!(啊……希望我解释清楚了……还有抖森唱歌特别有味道特别好听!)

备注:谢谢看到这里,还不想弃文或是打我的小宝贝儿们!总之写到这边,第一部做完铺垫就已经可以完结了~接下来我会把这20章,再精细的改一遍!也不妄我咔咔咔地,断断续续敲了这六万八的字数了是不是~

最后就是……再次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