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混沌的甜饼日常 - 小虫视角「下」

甜饼日常 CP:RR贱 x荷兰虫 / 副CP:加菲版Peter x Harry


再放前文直通车:【贱虫】混沌的甜饼日常 - 死侍视角「上」←这是一篇熬了很久才终于以贱贱的口吻,写完了的「上」!

但是接下来的文,慎入!含虫绿,加菲虫 x 戴涵涵版Harry为二哥和准二嫂!这次好不容易写个婚后梗!我就一时心痒,顺手又加上了这一对儿!


正文: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1. 被所有人怀疑的婚姻……

我结婚了。

是的,我结婚了!婚礼上,所有的事情,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有来自朋友们的祝福,上司们的接受。当然还有来自哥哥那个黑的不行的脸上,勉强挤出来的笑容……对此,我已经是受宠若惊了!

这倒不是因为我的哥哥不好相与,只是我的婚姻,相较于他人来说,是个连我自己都不是特别看好的一件大事吧。我的未婚夫……啊,现在应该说是,我的丈夫。

他是一个,嗯,一个很,特立独行的人;一个从来不按规则出牌的人;一个嚣张到肆意妄为的人;一个有资本做出以上所述全部的人……


2. 第一次该死的相遇!

“嘿,小子你听着!”

下颚被人用手死死卡住,氧气也在慢慢流失。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那只手的力量,不是我能挣脱地开的。可供我呼吸的气体越来越稀薄,我不得不拼尽全力地,妄想着推开那个人!

就在我头晕眼花之际,脖颈上的禁锢陡然消失,我这才有心思把飘散的精神拽回来,来听听这个从来没有见过,就直接把别人往小巷子里拐,而且试图掐死别人的男人,还有什么话可说!

“你别这么看着我啊,明明刚才我几乎也差点按不住你,让你跑掉!现在我可不信,我是在威胁普通市民了。”

眼前的这个男人,结结实实是比我高出去最少十五公分以上!所以我并没有办法看清楚他的样貌,这让没有面具作为掩饰的我,显得异常焦燥。果不其然,还没等我做出什么小动作时,又被他扭着胳膊压到墙上去了!

哪怕我知道瞪视的作用,只能被用来,激怒他。但我还是义无反顾地这样去做了:

“请您放开我!我根本听不懂您在说什么,还有就是,我的手骨已经快要被您捏到骨折了,如果您再不放开的话。”

伪装成普通人的身份给我的脱逃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因为我听到了巷子外有警笛声,愈发接近。但眼前的男人却显得这么游刃有余?

“我说过,别这么看着我!”

男人的猛然逼近,使我们的下半身,紧紧地贴在一起!那……那是什么?!

“你用你的那双眼睛,这样看着我,就只会有一个下场。知道吗?”

我听他这么说着,的确是动也不敢再动!我是不是,我,是碰到「变♂态」了?眼前的人,虽然像是很满意我的安分一般,但他的手,却下流地往我的下身抓去,

“如果你再这样勾引我的话,我就在这里,把你吸到哭出来!就在这里,现在!况且你这样的小孩子,味道一定非常不错~你说呢?”

就在我还沉浸在巨大的耻辱中,没反应过来时,颈子上突如其来的剧痛,让我彻底,失去了把拳头挥出去的机会,就这么晕了过去。


3. 我和他根本合不来!

等我再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Osborn老宅的客房里了。之后才慢慢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我被昨天晚上那个男人一个手刀劈晕之后,没多久,Harry就根据我哥哥在我手机里安装的定位器找了过来!

Harry给我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屋子,还绝口不提我昨晚的经历,并且还答应了为我保密。

我真的该好好庆幸一下!在Harry还在和我哥冷战期间,还愿意管一下我的安危!嗯……果然我还是一定要把Andrew卖了,Harry「嫂子」开心才对!

平平淡淡的日子,冲刷掉了我对这次事件的记忆。在那个时候,距离现在,也已经足足过渡了整一年的时间!

就当我打算,把这件事儿烂在肚子里,这辈子不跟任何人提起的时候,几乎所有巧合都在同一时间,降临在我身上了一般!

就在我即将能把那个心理阴影,稍稍抛之脑后时,我迎来了自己,十六岁的生日!Andrew再也不能,限制我的能力!作为他与神盾局商协过的,让我以普通人的身份,平平安安地度过这十六年的交换,我必须在十六岁生日时,正式入编神盾局!

Andrew就算再不满意,也只能臭着一张脸,任由我独自去通过神盾局的那些“新人考验”了!当然,结果就只能是毫无悬念地通过了。我顺便还努力刷新了一下Andrew的记录……嘿,我才不是故意的!

“嘿,Andrew!怎么又和你家那位吵架了?”

在还有不到十米距离的大厅里,我好像听到了那个我可能这辈子都忘不掉的声音在纠缠我的哥哥!

“别冷着脸好么?来,给哥笑一……”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这么快的速度,冲到Andrew面前,将之前欠那个男人的拳头,狠狠地,送给了他:

“Stay away from my brother!!!”

我并没有把我的力量有所收敛,因为我知道这个男人并不会安安份份地站在原地,等着我去揍他!这一拳理所当然地将地板,凿出了一个巨大的洞。

这场闹剧并没有按我所期待的方向发展,我在所有复仇者面前的这一举动,让在场所有人大吃一惊。就算他们下一秒就直接将我制服在沙发上,我也是不会放过眼前这个混蛋的!


3. 毫无预兆地掉马!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像是还在噩梦里似的,我被那个快速躲开攻击的男人,一把,就扯掉了面具。

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仿佛一个刚被点燃,又马上被一盆冷水浇灭的炮仗一般地,哑火了。

看着那个男人,以一身和我的战服,极其相似的打扮,走上前来。他的手里还拿着我面罩地,将两只手超在胸前,微微俯下身来接近我:

“啊,你就是Andrew的那个弟弟,Peter·Tom·Parker?”

听到这句话,我像是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个被他胁迫的晚上,此时此刻的我,就仿佛被收回了一切能力似的,又变成了那个什么都不敢说的,Peter·Parker了……

“放手Andrew,”

钳制住Tom另一只胳膊的Natalia率先反应过来,直接拂开Andrew压住Tom的动作,把小小一只的Tom搂在怀里,

“你吓到他了!”

Andrew后知后觉地才发现,刚才在自己手掌下,弟弟的身体,已经抖地像个筛子一般。在Natalia已经将Tom带到别的屋子里去时,少年的天性驱使,小Tom在离开之前,再次狠狠地瞪了那个男人一下。

Andrew这才反应过来,转头看向此时,也是傻了眼的穿着红黑衣色皮衣的男人:

“Wade,你和Tom认识?”

“我觉得我好像恋爱了……”

Wade与Andrew,几乎是同一时间开了口。而男人现在,正在痴痴的看着Tom离开的方向,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他没有发现,也不想去发现Andrew越来越黑的脸色,

“Andrew,你弟弟他,有没有男朋友?”


4. 默默奇妙的绑定!

在大家都离开原地,来到我处在的那间屋子时,客厅里又再次响起巨大的轰鸣声!急急匆匆赶回去时,却看到这一幕的发生……我的亲哥哥Andrew,已经在和那个男人扭打起来了。

待我们好不容易将这两个人分开时,二人面具下的脸,都不多不少地挂上了伤。说真的,我是真的觉得血液在一股脑儿地涌向我的大脑神经!

或多或少地,好像有些理解这关乎于Parker家的家务事,一众的复仇者们,都挨个退了出去,给了我们一个很微妙的空间。

“你们有什么毛病?”

我简直是头疼的要命!第一次觉得可能被神盾收编,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吧,

“Andrew?你怎么也跟着犯傻?”

好了,这一句话,连我自己也一起捎上了。我并不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依旧对着那个男人释放杀人视线!Andrew一反常态的安静,倒是那个男人开始对我百般纠缠!

“Hey,Tom!我是你哥哥的好朋友,Deadpool!”

男人的手,时隔一年之后又再一次覆盖上来,

“当然你也可以叫我Wade~”

“Wade!把你的手从我弟弟的屁股拿开!!!”

还没等我作何反应,Andrew的蛛丝就直接向着那个男人,也就是Wade飞了过去!虽然最终结果是,将他的手,牢牢地粘在了我的屁股上!

“对不起Andrew~哥做不到~~~”

他这么说着,还作势假意地挣扎了一下,实则只是单纯地在捏我的臀肉!这个恶劣到极致的家伙!突然,Wade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转头看着我!不会吧……他该不会是……

“嘿,哥的Spidey,既然你和Andrew一样,那为什么那天晚上……”

“闭嘴Wade!我还没有问你怎么会认识我哥!”

快速地打断了Wade接下来要说的那个秘密……我怎么可能让Andrew知道这件事情?!要怪,也只能怪这个叫Wade的男人有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息了吧!再也顾不得Andrew铁青铁青的脸色,将Wade还贴附在我身上的手撕了下去:

“你跟我过来,我有事情问你!”

说罢,也不给Andrew回神的时间,拉了Wade逃也似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看着弟弟这样头也不回地离开自己的样子,Andrew内心更是坚定了想要活吃了Wade的念头!但现在Tom明显是要,更为抵触自己的一个姿态,也说不通道理!

而且Wade那个自己从未见过的,看上去像极了,就这样被Tom吃的死死的模样……算了,不管了!

让他们俩就这么瞎活着吧!弟弟大了,就是不服管了!Andrew这样想着,却根本没有发现,就在刚刚那一刻,从Wade嘴里说出来的那样一个充满旖旎气息的词汇……


- 小虫第一人称视角 ♥︎ The End -


5. 虫绿场合!

“Wade?!你……你这个大笨蛋!!!”

Tom这一声被羞愤充斥着的怒吼,切实地打断了Andrew对三年前,和Deadpool那场战斗之后的回忆。

Wade·Wilson,那个无师自通地擅长各种花言巧语的男人,竟然也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把自己那个刚成年不久却古灵精怪的弟弟,拐去登了记!这一切在Andrew看来,反常的都像是按了快进按钮似的进行着!

再来看看自己……怎么就……显得完全不是那样一回事儿了?Andrew的眉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是扭成了一个死结,他实在是有点搞不明白Harry是怎么想的!就是愿意去整天整天地去和Tom说话,去跟Tony说话,去向Natalia说话!也不愿意施舍给自己一个目光,看自己一眼吗?

也就刚刚好,是话赶话地,赶到这里了。Andrew再也坐不住了!起身,直接走到Harry现在所在的那处露台,想要和他摊开铺明地讲清楚。

可没想到,一踏进露天阳台,自己却直接撞进了Harry干净到清澈见底的眼瞳里,并且清晰明了地看到了他严重那还未隐藏好的情意!

此时此刻,Andrew才真的觉得自己之前的举动,简直是愚蠢的太过分了!与此同时,他的脑子里不合时宜地响起Wade说的那句话:

“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你还觉得的你自己有对的时候么?”

而Harry这边,是根本想都没想过,Andrew会在他们冷战的期间,这样直白地找上他。

在这样的一个错愕之间,就将心中的感情,毫无警惕之心地散发给了眼前这个敏感细致的人!

他不由地在心里暗暗叫糟!Harry当然明白,眼前的这个人,大概已经把该看的,不该看的都察觉到了吧?

就在Harry尴尬到无所适从,竟试图装成风轻云淡地样子,从Andrew身边走过时,被Andrew一把裹进怀里:

“I'm so sorry , Harry……”

“……For what?”

“For everything i can do。”


- 虫绿部分 ♥︎ The End -


后记:到此为止,两(一)对儿夫夫的婚后日常也算是交代清楚了!虫绿场合的那个小段子开头的第一句,对应上一章,死侍的第一人称!(果然!小虫的第一人称就是比贱贱的好写!)

为什么我写了这么短的一段虫绿,却还要厚脸皮地发到虫绿tag里来呢!因为如果详细写的话,又得写他们俩是如何冷战,冷战的原因,诱发点是什么等等。就算这对CP就是适合虐!我也是真的舍不得了!

那就直接写和好如初好了!我想表达的意思,只有一个!希望很好的传达给你们了,那就是,只要是互相深爱着对方的人,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更爱对方多一点罢了。

“I'm so sorry , Harry……”对不起,我亲爱的。

“For what?”你是为了什么,才跟我说这些的?

“For everything i can do。”因为我爱你,我想对我所有做过的,伤害过你的事情,道歉。亲爱的,我爱你。

评论(9)
热度(81)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